Thorn

关于我的噩梦2

     没错,昨天后来忘记更新了,要从头开始看不然串不起来

  真实故事,不是小说,剧情,只是单纯讲故事,不要在意文笔

  后来,妻子和他回来了。不过那时已经是晚上了,妻子跟我说她在村庄后山发现了新的村庄,她很害怕,让我陪她一起去。我当时在村庄里我的研究室中做着药剂,研究室很亮很亮,有两层楼,全部都开着灯,那里很偏僻,只有我一栋楼,外面包着水,像护城河,不过这不重要。很阴森就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当时穿着白大褂,貌似是的,然后在他们的带领下,我去到了那里。描述一下:那里的东西非常古老,周围有许多老树,很高很高的那种,我们从村庄里出来,让我惊讶的是那里居然还有一条小道,大约有一米宽左右,而往后面看还有路,不知道蔓延到哪里,前面谁都很老的房子,大约是用土做的,好像上面还有石砖,是黄色的,大门上好像还贴了红色的东西,我并没有注意上面是什么,就像贴福那样,当时很黑,我好像是因为打了光,所以说能看到什么,不过我明明身上好像并没有带手电之类的东西,我们出门旅游不会带这种东西的,他们也没有,貌似房屋已经她了,门是坏的,不过我们没有往里瞅,旁边有一条小道继续往里进,里面还有好多户人家,我们知道进到最里面,然后看到了一户人家大厂四开的门。(哦对了,温馨提示里面没有人,是那种很老的房子)

        当时大约已经是半夜了,妻子说她很害怕,她不敢进这家门,所以让我来陪她,然后我对她说我也害怕,要不你先替我进吧,她看起来并不需要我陪似的,她高高兴兴的跑进去了,然后我的跟班也进去了,他们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,不过我有一种直觉,这家门我一定不能进,有一种力量让我无法动弹,我没有告诉他们,我看到那扇门的第一眼就知道我一定不能进去,一定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留个悬念,嘿嘿ε٩(๑> ₃ <)۶з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