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rn

关于我的噩梦

  胆小勿入,虽然没有啥吓人的  

  发来试试水    真实事件,不是小说,剧情。正文如下,文笔不好只是说事: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变成了男子,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妻子,穿着大红花棉袄好像是,扎了一个低的盘头,好像还有一个木簪子,我们有了孩子,我在工作或者是平时生活中,还有一个跟班(我记得别人好像管他叫过这个),他很敬仰我,总是喜欢黏着我,有一种恨不得把我娶了的感觉(也可能是我男同看多了,然后误以为的)不过他对我还有一种病娇的感觉,他每次从我的眼神都很奇怪,要把我生吞了一样,不知道为什么。他有一头棕色的自来卷,短的运动头,很阳光的穿法,白色T恤,上面好像有红字母,牛仔裤有没有洞我忘了,阔腿的,鞋我没看,有一条项链银色的,很帅气,我让干什么都行,非常听话,我很信任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妻子说想出去玩,然后我就带她去了一个村庄,我把我的跟班也叫来了,让他跟着妻子,他二话不说就跟了上去。我好像是个研究员,不知道研究什么的,我没看到过自己的样子,没有镜子。水?太浑浊了看不清,那时我碰到水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看不到自己,不过晚上的水好像是清亮的,但是它反的是建筑物的光,根本看不到我自己,要么是有人不想让我看到,要么就是单纯的看不到而已,奇奇怪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为什么后来说晚上,听我接着说。我穿的应该是黑色的皮鞋,然后是土黄色的长袖外套,好像跟裤子是一身的,还背了个皮包,像牛皮的,棕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先说到这,等过会儿有时间我再写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